天星玉衡

喻文州粉,喻叶喻无差党
互攻万岁!
兴欣蓝雨双担。
极其杂食,自拆自逆

【喻叶】住酒店要小心哦!

♡爆手速 肝了一篇无营养段子,希望@红笺小字 太太不要嫌弃!生日快乐🎂♡♡


✾是这篇S8全明星半夜送温暖的后续
✾重点1:出差记得带换洗衣物哦!

✾重点2:酒店的計生用品不要随便用,否则随时社会性死亡


(前情提要:S8全明星周末,半夜他男朋友喻文州来酒店上門服務,并留 宿。
第二天一早,陈果来敲门,叶修只好把jian 夫藏进衣柜)


…………
眼见叶修啪地把房门关上,陈果怒气条已爆棚,唐柔劝说着拖她吃早餐去了。

叶修踹了喻文州一脚:“赶紧穿衣服滚蛋,被人看到你就别想有下次了。”

喻文州大爆200手速洗漱更衣,他来也匆匆去也匆匆,发胶什么的自然没带,只好沾着水尽量抚平头发。

从浴室出来,叶修打开门侦 查一番,才招招手示意喻文州“没有敌人”。喻文州戴好帽子,围巾遮住半边脸,鬼鬼祟祟溜走了。

叶修回房整理,昨晚他们大戰数回合,1500一晚的酒店被rou躏得好像遭遇了龙卷风,抱枕和枕头扔得满地都是,床单被扯掉一半,露出一角床垫。更吓人的是,用过的小杜杜就大咧咧扔在书桌上,漏出了可疑的液体。

好容易收拾停当,叶修喘口气,一屁股坐下时忽然感觉下/体有些古怪。
刚才精神紧绷,他无暇自顾,现在才发现,小兄/弟似乎被勒住了?
叶修掀开睡袍一瞧,脸就耷拉了。他tb买的50元三条的内裤,大概是犯了妨碍剧烈运动的罪过,撕开了好几个口子,小叶从其中一个开口里冒出来透气。


叶修找出房间里的针线包,试图缝合,然而挣扎过后还是放弃抢救了,悻悻扔进垃圾桶。


他空着手就跟着老板来S市了,什么行李也没带,自然也没有换洗的内裤,总不能就这么真空着直到回H市吧?越想越气,打开Q Q向某人兴师问罪。

君莫笑:你禽-兽啊喻文州,我内裤都没了,你拿什么赔我?![气鼓鼓.jpg]

对面头像是灰的,叶修估计他在吃早餐,趁机一列[气鼓鼓.jpg]刷屏。
等了一会儿,喻文州的小鱼头像欢快地跳动起来。

索克萨尔:您的内裤保护着大宝`贝,是无价之宝,我卖身也赔不起,只能rou偿了。[对不起跪地.gif]

君莫笑:哟,sao话还挺多呢??再来一次我的长裤也保不住了吧?你别得意,等我回来打爆你。[墨镜微笑.jpg]

索克萨尔:前辈,我真的知错啦,手下留情。[可怜巴巴.jpg]

此时陈果狂暴砸门,叶修可怜兮兮去开门,差点吃了包子大的拳头,不禁疑惑,昨晚的chun宵 极乐是不是把今天的RP都消耗殆尽了。

这天陈果唐柔都留在房间里玩荣耀,叶修胯^下微风阵阵,哪儿都不对劲。他没秋裤,只有一条裤子,缺少了内裤包裹,两腿间分外鼓.胀,只得小心翼翼拿浴袍遮挡。

这真不是事儿啊!叶修想,虽然他不会对女人起反应,但万一遮盖不住就尴尬了。这么想着,他披上大衣,打算去便利店买包一次性.内裤。

这时,房间的电话响了。
“您好,这里是前台,有一份顺x快递,收件人写着叶先生的,请问是您的吗?”

叶修疑惑地下楼拿过包裹,打开一看,塑料袋里竟是——两条内裤?!

他躲进浴室认真看,都是熟悉的款式,正是喻文州常穿的那款。闻一闻,也是他熟悉的柔顺剂香味,喻文州常用的那种。

他穿上感受了下,布料贴身柔软,不过比起他自己常买的大裤.衩要紧致许多,失去自由的小兄弟有些不满。

一直等到傍晚两位姑娘出门,叶修才拿回电脑的控制权,急戳那条小鱼:
“你把穿过的内裤给我,几个意思啊你!”

索克萨尔:“我思前想后,只好送原//.味给您赔罪。” [微笑.jpg]

君莫笑:“喻文州你老实点啊!!” [重拳出击.jpg]

索克萨尔:“我一直很老实哦,倒是前辈比较皮。” [微笑.jpg]

………………

连续三天的全明星周末结束了。
兴欣网吧一行人也算各有收获,不虚此行。睡了一觉,次日一早就退房了。

前台小姑娘在电脑上敲打一番,说:“您这间8206号房有额外消费噢。”
陈果不以为意,大概是喝了点饮料什么的吧?

接过单子一看。
“杜x斯 * 3, 单价xx,总价xx”

陈果大惊失色,叶修他,他,他干嘛了?转头望向门口旁沙发上看守行李的叶修,还是万年不变的懒洋洋有气无力,除了荣耀和香烟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的样子,实在不像是会找小/.姐的人啊?

要赶飞机,时间紧,陈果想着人家大酒店也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坑她,于是没多问,匆匆结帐打车走人。


路上,陈果心情复杂。——其实前天知道叶修就是叶秋大神后,她已经复杂过了,實在无法把懒洋洋的小网管和聯盟第一人畫等號。不过,这两天她仔细想想,叶修对游戏十年如一日的爱、对荣耀竞技的虔诚追求,以及他的嘲讽垃圾话,确实很符合叶秋大神的特点。

可是,xsh的话……大神会屈尊亲自过xsh吗…?啊不对,大神会有xsh的需求吗?陈果扭头看向在后座打瞌睡的叶修,斜瘫着坐没坐相,实在很难想象他会辛勤耕耘……陈果被自己脑洞吓了一跳,赶紧把脑袋里的小污.™片赶走。

到了机场,憋了一路的叶修钻进吸烟室吞云吐雾去了,同样也憋了一路的陈大老板抓紧时间和唐柔吐槽。

唐柔倒没表现出震惊,笑笑说:“二十几岁的男人,挺正常的。”

陈果扯头发:“可是,可是,叶修不像……”不知如何组织语言。

唐柔莞尔:“他也是正常人,也有正常需求,我在国外的时候,有些同学经常……”

陈果猛摇头:“不不不,那是西方人开放,我们东方人哪会!”

“东方人,也是人。”唐柔好笑地看着手足无措的陈果。

陈果比她大好几岁,那方面的思想更保守一些。1500的豪华酒店自然没有门下塞小卡片的,难道是他们逛街时接的传.单?唔,现在电子时代,也可能网上找的?

唐柔又说:“其实,我感觉叶修并不是找小/姐。应该是女朋友吧?”

“游戏宅哪有女…不对,上次还见到叶修和妹子吃早餐来着。”陈果一拍椅子扶手,这就解释得通了。

“那位是…苏沐橙吧…?”唐柔说。

“对哦!居然是苏沐橙??!不要吧?沐沐什么眼光,居然找了个邋遢宅男!”陈果恨,她虽然也粉叶秋,但更是苏沐橙死忠,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配不上苏沐橙那种。

其实荣耀联盟那么多年,各队选手闹出的轶闻也不少:和同队女选手搞的,到外地比赛时找小%姐的,甚至还向训练营小妹妹下手的……虽然没有一件实锤,但陈果也听了挺多八卦,现在越想越觉得,叶修和苏沐橙真的有一、腿,他俩的传闻这些年就没有停过。虽然因为叶修不露面的关系,媒体从未证实。

回到兴欣网吧,陈果马上被老顾客和网管包围了,都在八卦全明星的龙抬头。想到偶像苏沐橙居然被叶修搞到手了,陈果气不打一处来,叶修在她口中成了“拎包的小喽啰”。

这天一大早起床赶飞机,午饭后叶修有点犯困,上楼想小憩一阵。套间内陈果黑着脸端坐沙发上,一见叶修进门,粗声粗气嚷道:“快交代问题!”

叶修看着陈果比前天晚上还气势汹汹,一脸疑惑:“什么问题?我的事情已经交代完了啊?”

“我好心请你去看全明星,”陈果凶道,忽然又想到全明星对这家伙已习以为常,“我好心请你住豪华酒店,你呢,看你干的好事!”说着啪地一声把账单摔在茶几上。

叶修眼尖,一下子就看到“杜x斯”三字,脸色忽红忽白,脖子更是红过西红柿。那晚喻文州箭在弦上,却忘了带计.生用品,情急之下拿了酒店的来用,一时没想到,这些用品一般是额外收费的,结帐时老板当然会看到。

“呃,老板,这66元,就从我工资里扣吧!”叶修说。

“我问的是这个吗??”陈果抓起抱枕就打,“你快交代,和谁搞了,是不是苏沐橙!!”

“不是,真的不是。”叶修一边闪避攻击一边说。

“那是去 女票 小*姐了??天啊叶修,你给我滚出去!!”陈果气极,没想到睡在同一个套间一个月,表现绅士的叶修居然会做出这种事,知人知面不知心啊!

“不是不是!”叶修连忙否认。

“那难道……你是出去.卖的那个??”陈果又被自己脑洞吓了一跳。她开网吧这些年,三教九流什么没见过,男’公’关的事她也听说过一些。
想想叶修一个月前还是风光无限的荣耀大神,现在却流落到月工资只有1800,肯定不够开销吧?再结合嘉世和叶修的纠缠,莫非他急需用钱,不择手段么?想到这,陈果涌起一阵同情,脸色缓和了许多。

“真没有,老板,我还不至于这样。”叶修哭笑不得。

“那到底怎么回事?”

“呃,如果我说吹着当气球玩了,你不会信的吧?”叶修说。

陈果没出声,抱臂气呼呼瞪着叶修,眼神摆明的不相信。

“其实很简单。”叶修嗫嚅了一会,决定还是豁出去了,“就是和对象…和对象过’¿夜了。”
在姑娘家面前说这事,叶修的脸更红了。


“绝不是苏沐橙,不是她。”眼看陈果的脸色越发阴沉,叶修连忙补充。

“你还真能泡到妞啊!天天玩游戏也能找到女朋友!?”陈果惊叹,八卦之魂熊熊燃烧,“在全明星周末约会……莫非是其他战队的选手?”

叶修含糊地“嗯”了一声,算是承认了。

“哇!”陈果可不会那么容易放过叶修,“女选手可不多啊!楚云秀?柳非?还是那位小妹妹,叫戴什么来着……”

“都不是,老板你别瞎猜行吗?”叶修赶紧吸烟遁,落荒而逃,再下去陈果不知会开出啥脑洞。

他趁买烟的功夫顺手抓了两盒杜X斯,在大衣每个口袋都塞了俩小包。这种令人面红耳赤的乌龙绝对不能再发生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红笺太太写的是,他俩正准备拆了酒店的套’子,电光火石一瞬间,叶修想起是陈果订的酒店,没用酒店的套,避免了尴尬。

但我就很好奇啊,万一不小心用了酒店的套’子,会怎么样!于是就有了这篇

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